我是那種拼命給予朋友掌聲及讚美的人~
我認為真的很棒就真的很棒,真的勵害就真的勵害~
我從不會吝嗇給予朋友該得的鼓勵~
因為我相信適當的鼓勵及讚美會使人愉悅~
但我發現~~~久了~~
自已卻得不到相同的回應~
那種感覺很落莫!!
我無法去怪朋友為何不給我鼓勵和讚美~
因為每個人有每個人看待朋友的方式!
當我不平衡時~會在心理給自已建設~
期許自已別要求朋友太多~
我不知道醬做好不好~
但我能做的也就只有這樣了!
嘿~朋友
我不知道在你的心裡我的關心是否可有可無..
我對你說的話是否有影響到你..
我對你的付出是否有感動到你...
但我知道...我無法不去對你關心..
因為這是我愛你的方式..
至於我的關心在你心裡是否重要~~
我到現在還在努力的讓自已別再去想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