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侯真的很不想理某些人..
他們酸酸的言語真的令人感到討厭...
我怎樣那是我的事..
用不著你們來管..
更何況你們想管的又不是出自真心的關心..
只是想八卦我為什麼這樣..我為什麼那樣...
拜託你們好不好..
有一些我不想提的事情能不能不要提啊~
畢竟那是我的事吧~
我都沒在生氣了,你們在那邊替我生氣什麼啊~
我都已經不在意了,你們還硬要在那邊挑起戰端~~
那我可以不要理你們嗎?
不關你們事的人,就請你們閉嘴..
我真的不想浪費精力來應付你們.
還有~
千萬拜託~
別在看完我這篇文章後~
來問我是在講誰啊!

這是我的網誌~
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會公開是因為我想讓某些人知道我的心情~
請不要這麼自討沒趣!
我不會回答任何有關我網誌上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