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們是彼此幸福的賭注.
後來我們變成彼此幸福的轉站.
你往左走,我往右走.
上天不注意.
幾年後又讓我們繞回到這個圓,遇見了彼此.
你身邊有另個幸福的賭注.
我身邊有另個幸福的賭注.
你說你還喜歡我~我說我也喜歡你~
多餘的情感把你和我壓的喘不過氣來~
我們主動把自已感情分成兩半~
一半給彼此幸福的賭注.....一半給彼此...
但是...
我的愛情正在漸漸錯亂變形....
扭曲的不止是我,還有一顆愛我的真心...
我要回去了..
回到你離開後那個用心呵護我的堡壘..
你問我為什麼...
我回你...
因為即使到現在.....
他依然在那裡等我...
他哪都不去...
我也哪都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