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有沒有搞錯

夏季在買什麼長袖外套

哈哈~~喲油~~

是因為我妹都在買日貨

PO給我網拍連線~~我馬上就被電到了

而且這時侯買超划算的

上圖這件INGNI入手價850元

另外還有買了一件罩杉

下一張(熱鍵:c)
超好搭~~

本來以為會雷~~結果質感好到爆

而且搭背心啦,搭長裙都好好搭哦~~

又可以擋我醜醜有痘疤的背~~物超所值

入手價750

下一張(熱鍵:c)
這件DAZZLIN我超怕穿起來有菜市場阿姨的FU

不過看日雜都把它穿的好有型~~我就手滑下標了

收到質感也是狠好~~比較多是萊卡的成份~~很舒服又薄涼

衣服穿起來有顯瘦~~非常GOOD


另外還有在入手一條MURUA的絲巾

回上一層(熱鍵:b)

實品也不差~~

價格也蠻可愛的~~因為是原單 (可能也是仿的吧)

不過牌子不是我的重點,樣式才是

滿意的價格~不賴的質感~~還蠻滿意的!!

嘿嘿


另外加演

上個月買的楔型鞋一雙
下一張(熱鍵:c)
購物中心網址: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825917

實品蠻可愛的

而且穿起來也好穩~~

穿出去走了一天都沒痛~~~不錯不錯

我拿來搭大刺叭牛仔褲~~錯覺腿有長~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其實發現我買東西都是要買好搭配的

其實我也沒那麼敗家嘛 一一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