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哦,想看精闢的影評的話~
建議你現在就可以按上一頁去看別人的哦~
因為在這裡,只有我的淺略愚見+對周杰倫瘋狂愛戀而以啦~嘻~

原本不抱期待的.
被朋友拉到戲院看後.
覺得自已的心態應要改了!
深深的覺得國片好像有救囉!
這部片是實際到漫畫中的場景日本群馬縣秋名山拍攝.
基本上日本是有群馬縣沒錯,但並沒有秋名山!!
(謎之聲=.=~啊某系企得拍耶)
作者當初在畫這部漫畫時把場地設為群馬縣的椿名山~
但因為是漫畫嘛,寫個實際場景怎麼行呢~
就像說男主角都在陽明山上送豆腐,不是很遜的感覺嗎??
所以就來改個名叫"秋名山"啦...這就是由來啦~
(謎之聲=.=~不對不要打我,是在網路上查資訊查到的啦)

這部片的劇情,不用多說了吧!
有看過頭文字D卡通的都知道囉~
不知道的可以等AXN重播啦! (一定會再重播的)
本人原本就不是頭文字D迷
這部片唯一吸引我的,就是我心愛的周杰倫啦~
(謎之聲C=.=他實在太迷人了,比裴帥還迷人)
他飾演的籐原拓海桑,實在是太像他剛出道時那害羞的模樣了!
害我一直把籐原拓海和剛出道的周杰倫影子重疊!
相似度75%
連男友這個頭文字D迷,都讚嘆他演拓海有70%的像~
令他很驚訝~很不錯~
當然扮像最像的則是黃秋生飾的拓海爸
那個臉好像哦~哈哈!!

電影一開始的音樂很好聽,像是在舖陳這部片的主軸~
就是要飆車啦!!
裡面杜汶澤的角色很討喜,總會適合的來搞笑一番!
而陳冠希飾的涼介,有點可惜~帥是帥~但就是有點不夠味~
或許陳冠希演啟介,吳彥祖演涼介會更棒哦!
飆車的話當然少不了單腳踩剎車+油門的鏡頭囉!
還有每個人飆車時酷酷表情~
尤其是周杰倫~簡真酷必了~
至於女主角,就不多談了,和漫畫的差很多!
是可愛啦,但就是不對味~哈
整部片不錯看哦 (謎之聲=.=~光看周杰倫就夠了)
三顆半星推薦...
以上 完畢

PO上頭文字D插曲一小段^^
(超愛青澀的杰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