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住進來後七周

有發生好事也有鳥事

好事就是我十月不用當公司晚會的主持人啦

國標舞換人跳~哦耶

還有熱舞這個節目也把我剔除了

還有同事會盡量體諒,我就算刷六點的卡走人

也超理直氣壯~~噗哈

好事很多當然也會有鳥事

今天有個白目同事

說了以下的對話:

懷孕了要多吃青菜哦

我覺得妳一定會生男生

因為妳變醜了


這………基於我們是知書達理的文明人

當下微笑回頭送了一句謝謝

遇到這種人

親愛的媽媽們

就把她/他當精神不正常的人就好了

妳會跟肖仔介意嗎~不會嘛~頭腦都不正常了~就別和她生氣了~哈

繼續講我的正題

現在進入第七周

開始有噁心感~胃口不是很好

一直會有東西卡在喉嚨滿滿的感覺

不至於吐,但就是會有噁噁的fu

前期很多孕婦都說會不舒服,尤其是孕吐

我也好怕自己會和其它孕婦一樣吐到不行

目前一切都還可以接受囉

醫生說現階段能吃什麼就吃,先不用在意營養

不過前期要開始吃葉酸

因為寶寶的神經系統在這個時期成長

多吃葉酸比較好哦

身體上的最大變化

就是胸部了吧

得知懷孕前胸部就有腫脹的感覺

像月經快來前那樣

一直維持到現在~~感覺胸部有在成長的fu

而且有點變硬的跡象

這一周開始要改掉彎腰洗頭的姿勢

祝我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