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這樣.
當你透支了太多快樂時.
接著而來就是一連串的苦難.
我過了一段很興奮很快樂的日子..
快樂到我甚至覺得這不是真的~
而當一切都結束時.
回來所面對的..一切都是這麼茫然...
我想問問
在好日子過完後必須面臨的這種鳥日子..
是不是也在過完鳥日子後就會有好日子了呢?
你懂我在說什麼嗎?
鳥日子、好日子、好日子、鳥日子...
你也和我一樣在過這種鳥不鳥,好不好的日子嗎?
如果世界上我是隻身一人~
我沒有家人~
這樣是不是我會過的快樂一點~
我不用幫他們操心,我不用陪著他們悲傷
我不用因為他們而悶悶不樂~
我不用一顆心變好幾顆心的操勞~
只要我好就好了??!
唉~人生真的是一段又一段的旅程~
高高低低的
我該如何讓自已去適應並且找到平衡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