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把太多愛給了朋友~
卻吝少於家人..
其實家人才是自已的最初和最終~
和家人吵架後~
每次心裡的不舒服真的是比和朋友吵架還要痛上一倍.
會痛是因為在我心中..那是我最最在乎的人吶~
他們的悲傷會牽引我~
他們不開心,我也不會開心~
他們開心,我才能開心的起來呀~
但往往自已只對朋友客氣和關心~
對家人卻以冷漠和漠不關心的態度來對待~
其實你們知道嗎?
每次當我傷害你們時~
我的心比什麼都痛~
你們是我最愛的人...
你們的冷漠也會緊揪著我的心..
我們不要冷漠來冷漠去好不好~
我們好愛彼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