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了Toni強烈推薦的亨記用餐~
還不錯吃啦~
但是Toni~我真的覺得MK比較好吃耶~哈
每次和國華幫的人出去~
我心裡都是暖暖的回憶和感動~
和我親愛的國華幫相處是我覺得很快樂的事~
因為總不需要很費力,我們大夥自然就可以很熟絡了~
那種感覺輕鬆又自在~~這很難得~~
因為我有時和不同的朋友出去~會感受到不同的壓力~
有時要很費力的去講話去熟絡~
但和國華幫我都不用費心會有這種情況發生~
那種自然的感覺我很珍惜!!
這也就是大家都各奔東西後還能聚在一起的原因!
因為我們都不想錯過這麼棒的情誼!
米那桑~
不管我們各身在那裡~西班牙也好,英國也好,美國也好,台灣也好~
我們都要努力~也要永遠記得這份姐妹情誼哦!
( 史黛妃和碧芬沒來~真希望她們也在這張照片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