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覺得人生好多事都不能自已做主
這點讓我很無奈
真的很無奈~
現在心情很灰色~
很想把所有事都寫出來..
但不行...
因為會有人來這裡看..
而他就會知道我在寫他...
我連我的日記都不能做主~
我想寫我家裡發生的事~
但也不能寫
因為我不想讓在這裡看我網誌的人知道我家發生什麼事
所以我連我的日記都不能做主~
你們看我網誌時以為我其實很風平浪靜.
但不是...真的不是........
我想開始過隨心所欲的生活了~
所以朋友們~
我如果拒絕你們的約~就是我真的不想去~
別問我為什麼不去,向我要什麼理由~
我沒有討厭你~就只是想去和不想去而以~
別想太多了~
我只想拿回我的生活自主權~真的~寶貝~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