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
咦~現在怎麼人在網咖裡呢?!
沒辦法~
家裡電話被停了~沒辦法上網~
只好和弟弟妹妹來這裡瞎混~
對面有二個台妹~~喇叭開那麼大聲~是當做整個網咖沒人是不是~
馬的~還給我聽什麼"愛的主打歌"...別逼老娘衝過去扁人~再給我大聲點啊~
老妹在隔壁msn...咚咚聲不絕..
奇怪..我的msn怎麼只剩三個人啊~還都給我掛離開是怎樣~
完了~輸給年輕人了~
一個老女人坐在網咖對著電腦發呆...
什麼時侯開始我已經不能處在這種龍蛇混雜的地方了~
以前我可是如魚得水耶~
看是要上山下海,撞球間,煙味四佈的ktv,保齡球館,什麼亂七八糟的地方我都是沒問題的~
更別提這小小網咖~
我想我真的老了......................(沈默一分鐘)....
回神........
隔壁的那個怪怪男在玩麻將..
對面那個金髮男(鳥巢頭)在玩一隻彩色猴子打黑色猴子軍隊...打到了還會嗶波嗶波的叫..
..嗯...(沈默一分鐘).........
難道大家都像我一樣家裡電腦不能上嗎?
不然....在家嗶波不是很好嗎?
來這裡有什麼特別意義嗎?
還是...........來這裡消遺寂寞呢??!
看著週遭也是和自已一樣寂寞的人..
是不是就比較安心點了呢!!
看來應該是我想太多..
應該是大家都是家裡不能上網..然後才集合在這裡的...
你知道這代表什麼嗎?!
就是人類不能沒有電腦啊.......
沒有遊戲玩,沒有網路可找資料,沒有地方讓我寫日記,沒有軟體讓我打文件...
我不能沒有電腦...就像這裡的人不能不嗶波一樣...
我已經被這環境搞到有點討厭有點煩了~不好意思~胡言亂語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