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從要決定尋找新娘造型時

鮮花就是我的第一直覺必要的東西

只有美麗的鮮花才能呈現出新娘的嬌羞啊

但我這個龜毛人的個性就是醬

不是自己準備的東西都沒有安全感

所以當我和南部新秘提出我要用鮮花當頭飾時

她是請我自己準備(因為只化單妝,鮮花就不在她的服務項目裡)

醬也好~因為我也希望鮮花是找自己喜歡的

禮服是粉膚色的~所以第一想法就是要找粉紅色玫瑰

跑了四五家花店 

看到的全都是深粉紅玫瑰或是顏色較俗氣的玫瑰~

有的一朵賣三十~有的賣四十~價格不一

後來格友推薦在中山北路JULIA後面有一家花店

我總共去了三次~到第三次它才有開

老闆娘說她們不是和外面一樣做店面的

所以門面比較亂~但我不介意~因為花美不美才是重點

一進去我就被她們的玫瑰給吸引住了

顏色非常的純~淡淡的粉紅

下一張(熱鍵:c)

不只玫瑰包括桔梗的顏色也比別家漂亮多了

下一張(熱鍵:c)


店家狠忙~一直在包花材~因為又要開始忙婚宴布置

好不容易硬拗老闆娘幫我也做了同系列玫瑰的胸花給26戴

老闆娘說胸花可以幫我現場做~她的動作好快~做好胸花不到五分鐘

回上一層(熱鍵:b)

胸花實品看真的超級美

看到這大家是不是想到說這麼水的玫瑰應該狠貴

NONONO

這一朵才二十元哦~

和其它家又醜又俗的玫瑰要四十元相比

這根本就是佛心來的

當下就決定結婚如果有需要任何花材

都一定要來這家買

這麼棒的一家花店

不推薦給好朋友知道怎麼行


http://home.so-net.net.tw/forest962002/ 森林花苑



小註:
還好那天有另外幫新郎做胸花
因為老母在南部準備的胸花有夠俗的啦
看了都快昏到
相當建議新人的胸花最好一致
我頭上的玫瑰和新郎的胸花是一樣的
感覺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