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很歡迎每個朋友到我這兒來看看的..

這裡我的小天地,記碌著我的一切~

有我想分享的,有別人要分享給我的~

但發生了大爆炸事件後~

我已經不知道自已經營這個小天地是好還是不好!

自已的小天地被某人摻雜了一些不單純的因素..

說真的~~很五味雜陳~~

來看照片關心我的朋友...我很謝謝你們 (深深一鞠躬)

你們是我經營這裡的動力,沒有你們就沒有這裡.

至於其它因素而來的朋友......

我只能說~~

這裡是我的相本和網誌,記錄著我的生活點滴,等於是我家~

如果你只是要來找証據或其它的~~

不是想來瞭解我的~

那這裡我想不適合你,我也不歡迎你~

該刪的照片已經刪了! 架也已經吵完了!!

就讓一切回歸到平靜吧....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