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謝謝你讓我愛過你

感覺天氣冷了 就加件毛衣
而不是急著躲進某個人的懷裡
這麼簡單的常識 我竟然忘記
直到你離去 才回復記憶

還可以呼吸 心跳也還規律
只除了寂寞 它還不肯馬上就平息
相戀和失戀 如果說都需要練習
一次學會兩種也算好事情

謝謝你教會我愛需要兩顆心
謝謝你示範了什麼人該放棄
謝謝你提醒我痛會喚醒勇氣
謝謝你曾讓我這樣的 愛過你

只要睜開眼睛 就有好風景
再不用苦苦等你 偶爾的好心情
這種簡單的快樂 比玫瑰美麗
我相信傷心 會慢慢痊癒




今天看了某個不認識網友的布落格~
內容看了令人不捨!
她和他交往了好多年~
中間曾經因為他的劈腿而分手~
後來兩人試盡全力,她選擇忘記他的錯~再一次復合
迄今~同樣的傷口~又令她再痛一次~

愛情到底該給幾次機會~
是多麼深的愛,能令她不顧背叛後面的尊嚴~
結果當時的選擇饒恕...換來的卻是今日的他遠走高飛..

也許..真正的勇者...
是痛過的人
因為失去,才能找回自已

我想送這首歌給那個女孩..
如同歌詞說的"痛會喚醒勇氣"
不走過這一遭,也許妳不會懂~
不是人人都禁的起這種痛!
沒有勇氣的人只能永遠在原地踏步
自憐的嘆惜上帝對他的不眷顧!
勇者卻已經悄悄背上行囊.
推開那扇門出發去尋屬於他的春天.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