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自已能這麼切確的認定...

你就是我尋找的終點!

也許是那晚你滔滔不絕的說著從前..

也許是我額頭上有從你掌心傳來的溫度...

對感情...我從來是個軟弱的幻想家..

我不敢有期待..對未來也充滿懷疑..

我從不相信我會是那個幸運兒...

也許我經歷過父母的婚姻~所以~我不相信愛情會有多美麗~

但那次..

環繞在我肩膀的手臂~~好溫暖~~好溫暖~~

謝謝你..親愛的

你對我的坦白、你對我的呵護、你對我的包容...

對我,那是最珍貴的寶物.

因為心疼你我曾經走過的路..

所以你不會瞭解我有多希望我能給你幸福..

我有多希望我們都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