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我回來了

很多事都有了新進展

就在漸漸的不知不覺的…

開始了新的方向

我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但就這樣順著走下去吧

也許會看到另一番景色

把不順心當成是一種考驗

要相信自已是可以的



BY THE WAY

我換了新髮型



照片這個假日有空的話會整理一些

這次的旅行照片有比之前少

希望可以整理的完



今天看人數竟還有九十人

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謝謝你們的不離不棄




世界上還是有很多美好的人事物

音樂還是狠好聽

媽媽煎的蛋還是狠好吃

康熙還是狠好笑

體重還維持在原位

航站情緣看好幾遍還是狠好看

S&D的好喝冰咖啡只要25元

工作有了新的契機

BLOG還是有人會收看


其實…挺美好的…我覺得…





回上一層(熱鍵:b)

也不是生日

我知道~你只是想讓我開心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