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只有十五分鐘給我準備~
馬的~連戴個隱形眼鏡的時間都沒有~~
整個人狠狼狽的出門!

今天一整天昏昏沈沈的~
一直想著自已的相機壞了~該怎辦哩~
也上網去找自已未來的夢想機~
酌酌自已身上存的錢~~根本就是~~~~0~~
哈哈哈
我的夢想機~~跟我說掰掰了~~~~~
無法過沒有相機的日子~
上網去找了現在這一台的討論~
才發現好像是我調的像素有誤~~所以~~好消息~~~
不是壞了啦~哇哈~
又可以繼續死撐啦~ (其實我很愛它的~也捨不得它壞)
希望是可以撐到過年,拿年終獎金來買一台我的夢幻機~呵呵 (傻笑)

今天被Honey念了一頓
一樣老話題~
說我從以前到現在不會理財之類的~
關於這點我承認自已的確很愛花錢~
以前到現在不少債~
但其實我自已也知道...只是很難改....
我會努力的~
不只是為了別讓人瞧不起,也是為了自已
現在我是真的沒有在使用信用卡了~
已經有半年了吧!!
也算是進了一小步了,即使很小一步....

以前只要被Honey唸到金錢控管的事~
我就會整個人很煩,然後一直態度不好的兇他~
但是今天我沒有~我狠有耐心的給他唸~
突然我覺得......
他念起來其實也不是這麼討厭...
他還蠻可愛的~~~~~~~~~感覺他一副把我的事看的比啥都重要的樣子~
就覺得自已很幸福~~^_____^

今天領薪水~
但就在這一天之內~
我的錢就又分發完了~唉
付貸款的、給家裡的、欠弟弟的、存旅費的~
一下就又只剩下四位數節衣縮食的過這個月了~
但是我很知足~至少我還有可以讓自已溫飽~
不像社會上有些人~欠了一屁股債~還不起~連飯都沒得吃~
還要過提心吊膽的日子!!
扯太遠了吼~哈哈~

文怡找我這個月去師大吃很有名的鹽酥雞~
好期待哦!
可以和朋友吃吃喝喝打屁是我最快樂的事之一
也是我的動力來源!
愛死那種聚在一起什麼都聊什麼都敢的感覺!
趕快找我出去吧~
我是很需要妳們的.........(不要去貴的地方就好)(汗顏) 一 一III

今天擦了個粉紅白的法式指甲
希望明天起心情會和指甲一樣變粉紅色~嘻

其實這篇文章狠沒什麼~
就寫寫我今天的心情而以~
謝謝你們來看~~現在~~嗯~~散~~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