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聽著二個朋友聊起職場的事

令我想找出幾年前寫的幾篇文章

你是否也對人性黑暗面失望過

好人不要當,當壞人比較實在

看著當時自己寫下的心情

高興的是自已多年前的想法和現在想法竟差沒多遠

難過的是原來這幾年我也沒改變多少…

到底是我之前就已經早熟了,還是我根本沒長大?

職場關係我從耿耿於懷到現在的完全釋懷

其間我也發生了不少事,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人性把我磨的已經不想理會這些紛紛擾擾了

只是我覺得…

選擇不把最血淋淋的那一面公諸於世

不是委屈自己強壓那份不滿

而是該懂的保護自己的表現

網路是一個公開的世界

畢竟你可以理智,但怎知對號入座的人是否能理性的看這篇文章呢?

與其讓自己曝露在危險中

不如將心情鎖起,以免有心人操弄,令自已惹上一身腥~

一樣能發洩心情

但只限定某些人看

安全又不麻煩的達到發洩的目地

豈不好哉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