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一趟JP
回來了整個心還留在那~
不過計畫了明年還要再去,又就開心起來了
JP 我真的是百去不厭捏~

手上有好多照片都還沒整理~
工作又狠忙碌~
現在才深刻的明白什麼叫做沒時間啦~
感謝朋友們的耐心等待~
我會盡快的把照片給整理好的!
<突然後悔幹嘛照這麼多啊~>

我的小紫MP3終於可以用了
原來是記憶卡的問題
害我從日本帶回來後就一直把它閒置在那
現在終於可以帶它出門了~
這二天有空會把它亮相給大家看~
但是小紫沒有想像中的好用
雖然有著好看的外表~但功能和外表不成正比~
令我小失望了一下~
不過我還是會狠愛它的~因為它對我而言意義非凡啊~
那可是HONEY陪我找遍秋葉原才買到的捏~
我還是會好好珍惜你的~小紫~~~~~~~

這二天看到西門町有在賣超可愛的鑽石貼紙~而且價格是JP的一半~
我買了好多哦~打算好好來DIY手邊的小東西~第一個拿小紫來玩~~嘻

今年的員工旅遊辦不辦的成~
我出奇的看的開耶~
可能因為每次員旅都是聖誕節吧~
而我則是狠希望聖誕節是可以和HONEY還有一群朋友一起過滴
所以沒辦成的話,我還可以留在台灣過聖誕節~
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