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最近聽了幾首新中文歌
有還可以的、有芭樂的、有一成不變的
當然…
也有讓我驚豔和喜歡的有二首
其中以康晉榮的「離開了」
給我的感受最大 
(老實說聽這首歌不要看MV,實際戴上耳機去聽更為動人)
楊巧寧的一開始哭訴的那段真心話
真的真的很動容
談過戀愛的人我想都能感受到她的悲傷吧
康晉榮先生竟能想到把這段真心哭訴錄下來,做成一首歌的開頭
很有FEEL,很棒,我喜歡~
另一首則是SHE的「聽袁惟仁彈吉它」
這首歌很妙
先看到歌詞會真的覺得這也能寫一首歌?!
結果當我聽了旋律後
有種想大笑的衝動
狠搭~真的狠搭~~
不過我更推薦原創作人張簡君偉唱的版本
http://blog.xuite.net/alex.music/alexelva 
他的部落格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最近生活過的很鳥

上班也混混沌沌的

希望能有所改善

一切都能變的明朗些

最近欠缺朋友的灌溉

照片也明顯的少了些

這幾天感冒了

鼻子像廢了一樣,失去了呼吸功能

腦袋持續維持空白狀態

我……悶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