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な人が、すぐ隣の席にいた~^ ^


喜歡這首歌是從看日劇開始的
旋律很感動著我
每次聽都感覺心裡暖烘烘的
再來一個原因就是日劇的劇情
說著二個從小一起長大的男女

因為男生的笨拙和不善解人意
讓明明互相有愛意的兩個人卻不能有結果
男生在女生的婚禮上看著和她一起長大的照片~悔不當初~
藉著天使給的能力一一重回照片裡的時光
他想去彌補,想去再一次感受女生曾給的愛……

大事な人が、すぐ隣の席にいた(人生中最重要的人,就坐在你旁邊)
男生回到過去,在黑板上寫下的留言

曾經我也對高中坐在我身旁的那男孩有著說也說不上來的感覺
我喜歡著他,他也不自覺的會注意我
但說不出口的感情,讓那時我們倆個都互相錯過
還好上天安排在我們各自結束一段感情後
又再重新相遇
就像男主角寫的那句話:

大事な人が、すぐ隣の席にいた
(人生中最重要的人,就坐在你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