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謝謝~

我要謝謝你在最適切的時刻~把我痛罵醒~

你說:敢做就要勇敢的去承擔,人不怕做錯事,就怕不懂得悔改,只會逃避…

你說你不想讓我步上和你一樣後悔的路

傷害了別人就要負責任的極盡所能的去彌補

儘管會被打的滿地找牙~也要讓對方知道自己有多歉疚

勇敢面對自己的錯~






謝謝~

我要謝謝妳即使不接電話,妳還是選擇不去按取消接聽鍵~

這是妳給我的最後體貼~我很謝謝妳~~

也祝福妳在往後的日子裡~ 不要再遇到像我這樣的人~

妳會一直開心的交到許多真心的朋友~^ ^






謝謝~

我要謝謝妳傳來的簡訊,讓我很心安

謝謝妳還選擇把我當朋友~

未來會如何~我也不知道

但我很謝謝你的這份心意~它至少讓我在那晚睡的很香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