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來翻拍最近雜誌我喜歡的型

我一直都非常喜歡名媛系的穿著(也稱大姐姐系)

因為我覺得女孩子

看起來就是要乾淨又有氣質

即使沒有迷死人的外表

卻也可以因為乾淨有質感的打扮吸引目光

所以懂得找到自己的流行定位很重要

要瞭解自已的優缺點在哪裡

這樣一定能穿出屬於自己的一套流行


下一張(熱鍵:c)

↑↑↑ 我喜歡這套~不過我知道自己上半身壯又不高,所以這樣的打扮並不適合~
             只會讓我顯的更寬!! cry~



下一張(熱鍵:c)

↑↑↑ 我比較適合這套打扮~加上背心會讓我的肩膀看起來比較窄



下一張(熱鍵:c)

↑↑↑ 針織毛衣向來會讓我看起來胖~不過這件真讓我心動~我想一定要試穿才知道~~
             找到適合自己的毛衣有顯瘦效果才重要~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 這就是上圖那件我心動的毛衣~~狠百搭~~




下一張(熱鍵:c)

↑↑↑厚重的羽絨外套也可以這樣搭配~讓我蠻驚豔的~~




下一張(熱鍵:c)

↑↑↑在雜誌上看到這件牛仔褲~~目光停留有二十秒這麼久~狠野性~太好看了~那藍色翅膀電到我!!




下一張(熱鍵:c)

↑↑↑裸靴+褲襪+短裙果然還是最完美的搭配~~




下一張(熱鍵:c)

↑↑↑今年寶藍色非常的風行~~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這套~~但前提是手臂得要狠細才能有這種弱不經風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長版毛衣很挑身型穿~~一定要先試穿才準~~搭牛仔裙狠可愛!!






PS. STARBUCKS的3D雪花隨行杯超級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