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play前請先關掉左邊背景音樂)







Bleeding Love

Closed off from love
告訴自己該拒絕愛情

I didn’t need the pain
不要再感受愛帶來的痛

Once or twice was enough
一兩次受傷已經很夠

And it was all in vain
但這一切告誡都沒用

Time starts to pass
Before you know it you’re frozen
在你以為你心如止水之前 另一段愛已悄然滋長

But something happened
For the very first time with you
與你的初遇改變了一切

My heart melts into the ground
Found something true
融解我的冷漠 觸動我內心深處

And everyone’s looking round
Thinking I’m going crazy
身旁的人全都覺得我又為了愛
再次失去理智

But I don’t care what they say
但我不管他們怎麼說

I’m in love with you
我就是愛你

They try to pull me away
他們試著勸阻我 

But they don’t know the truth
但他們不知道

My heart’s crippled by the vein
That I keep on closing
You cut me open and I
傷痕累累、塵封的心
早使我扭曲了對愛的定義
你溫柔地切開我的心
讓我不顧一切...

Keep bleeding
Keep, keep bleeding love
為愛奉獻 盲目地為愛付出

I keep bleeding
I keep, keep bleeding love
Keep bleeding
Keep, keep bleeding love
You cut me open
你溫柔地切開我的心
讓我不顧一切地付出


Trying hard not to hear
努力不理會周圍耳語

But they talk so loud
Their piercing sounds fill my ears
但眾人刺耳的反對聲浪排山倒海而來

Try to fill me with doub
不斷質疑我的自戕行徑

Yet I know that the goal
Is to keep me from falling
雖然我很清楚
他們是出於善意
要我別再淪陷

But nothing’s greater
然而 什麼也比不上

Than the rush that comes with your embrace
And in this world of loneliness
I see your face
在這空虛世界中
被你擁入懷中或見你一面的悸動

Yet everyone around me
雖然身邊的人

Thinks that I’m going crazy, maybe, maybe
都認為我瘋了
是吧?
也許吧?


一個22歲新女聲 改寫了全英流行音樂史……
穿透心靈的不思議歌聲 英國星光美聲新天后
歌喉不思議 改寫選秀紀錄

Leona的魅力席捲整個歐洲外,就連美國都看好這塊瑰寶,捧紅惠妮休斯頓、艾莉
西亞凱斯等巨星的音樂界教父Clive Davis,以九百七十萬美金簽下Leona,準備為
她全力開拓美國市場,就連師姐惠妮都直誇她將成為下一位舉世矚目的國際巨星!
出生於英國倫敦,混有義大利、愛爾蘭血統的Leona,五歲時進入藝術院校大展與生
俱來的音樂天份,12歲便開始創作歌曲。離開學校後,曾在比薩店當女服務生,為
了賺錢租借錄音室錄製Demo帶。當音樂生涯四處碰壁,心灰意冷想要放棄之時,經
男友的鼓勵參加The X Factor,終於讓這位黑珍珠閃亮發光,提早預約天后寶座的
席位!

比賽結束後醞釀一年時間問世《Spirit》,英美兩大巨頭Simon Cowell和Clive Davis
執行製作,動員多位才氣音樂人齊力操盤,直接空降英國金榜冠軍,七個禮拜大破
一百五十九萬張,成為英國史上銷售最快專輯第四名。第一波主打”Bleeding Love”,
由美國創作偶像才子傑西麥卡尼,以及嘻哈界全方位製作金童Timbaland提攜的五人
搖滾新貴OneRepublic主唱Ryan Tedder聯手撰寫,開賣第一天創下六萬六千張紀錄,
霸佔英國金榜NO.1長達七週之久,成為英國單曲史上獲冠週數最長的女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