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台北結婚的新秘

SANDY老師http://www.wretch.cc/album/triples168

在找新秘時我好挑剔

我個人是很喜歡雅雅的東西

包括妝包括飾品

當初會選定SANDY老師

是先喜歡她做的髮型

每個新娘幾乎都看不出假髮

這是我想選她的第一個原因

再來是她的妝感都不會厚重

那時我急著要選新秘~很多新秘檔期都被訂滿

SANDY那時是唯一回我還有檔期的~二話不說就下訂了

其實很早就下訂了,所以這中間我也有害怕會化的不好

不過直到要結婚的前二周

我去找SANDY討論造型

愈聊我對眼前這位新秘愈有信心

她非常的有耐心

我們一聊就是二、三個小時

她說她知道我愛雅雅的東西~所以白紗首飾基本都會以珍珠為主

禮服的部份則是以細的銀練來點綴就可以

這些真的都是我想要的~

我不要太誇張的造型和飾品

一切簡單素雅就好

SANDY都有達到我要求的

重點是她的妝真的很受好評

結婚前一天我突然重感冒~當天整個臉水腫的很誇張

但SANDY老師很勵害的居然還把我畫成瓜子臉~(修容很勵害)

而且那天大家說我的妝不會濃俗~很立體~看不出我重感冒,這讓我好開心吶~

所以蠻推薦她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