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這支護唇膏非常的好用

我嘴唇算是比較龜毛的

不喜歡太油、太黏、太難擦、太沒效、沒自然光澤…的護唇膏

之前買一些護唇膏擦隔天都會導致我的嘴巴多長一層薄膜

超不舒服

後來索性就不買護唇膏了

每次感覺到乾的時侯就擦唇蜜

這支是我有次和我妹借來擦

很合我的需求

不油、不黏、很好擦、很有效、有自然的光澤、唇紋頓時不見

馬上追問去哪買的

她說是朋友去北海道時買的

是北海道限定的

我上網拍去找這支~~價格不貴~一百初頭~

馬上買了三支

真的狠好用~~~狠滋潤~~但是不會油~~狠棒哦



下一張(熱鍵:c)


下次有誰要去北海道

請記得跟我講一聲嘿~~~這個一定要買~~

應該會更便宜~




截取網拍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