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整理一些STAR穿搭圖

姐妹們~我們一起來參考吧

首先是潔西卡艾巴

只能說人長的正不管怎麼穿都正

她的風格比較偏簡單

但又狠適合她

下一張(熱鍵:c)
 運動服配娃娃鞋有搞頭??!  怎麼這麼搭啊~ 難道是色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她不管什麼髮色都好看耶~臉正就有這個好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生完有瘦~~挑的小禮服都好可愛~我喜歡!!

下一張(熱鍵:c)
她的笑容電死我了>"<


接下來是妮可李奇

生完二個小孩~身材還是瘦~真佩服明星的恢復功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新髮型~還不錯看~不過我比較喜歡她金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噗哈~有種覺得買黑色雪靴買對了的感覺~

再來是非常肖年的凡妮莎哈金斯

我愈來愈愛她~剛開始對她還沒什麼好感

不過我覺得她愈看愈漂亮

穿衣服也狠會搭飾品

而且是屬於那種簡約型的飾品~不會狠復雜

我喜歡~~也想和她學習飾品的搭配~~呵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發現她超愛露肩的~不過骨子小的女生露斜肩真的好看

小性感又有型~

今年有很多女生會留厚瀏海~不過厚瀏海一定要搭配濃一點的眼妝

不然整個好沒精神哦~ 在捷運上看到好幾個女孩都是醬

可惜了髮型和穿搭~沒有眼妝真的差好多

最後放上一張我覺得超簡約的情侶檔

能像他們穿的這麼簡約時尚又有質的

應該也不多吧













下一張(熱鍵:c)

時尚必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