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網拍上一些日本帶貨的賣家賣的衣服好日系啊

自己也會有點想敗捏~呵~

不過想買也沒得買了

因為得標人數都衝破百人了

只有前幾位幸運兒才能擁有哦

以下是我覺得幾件蠻不錯的衣服

喜歡的朋友不妨也上去看看~


下一張(熱鍵:c)

好可愛的蛋糕洋裝~只不過我穿怕嫌太年輕了~真的好口愛呀



下一張(熱鍵:c)

這洋裝單穿一定美到翻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這件粉嫩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這件T恤好可愛,做假二件的設計~CUTE


下一張(熱鍵:c)

紅色的外套不錯捏



下一張(熱鍵:c)

今年狠流行這種刺繡的衣服~是中國風嗎~哈~


下一張(熱鍵:c)

這件上衣感覺穿起來會瘦~


以上賣家:shinshin_jp 




下一張(熱鍵:c)

這件有點做可愛豹紋感~超好看的~~不過已經破百人搶購了

賣家:uiui104



回上一層(熱鍵:b)

MY GOD~這件簡直就是AIKO的衣服~好可愛哦~~~~~

賣家:kashin2198





網拍狠多超紅的日系賣家

那賣衣服的速度真是以嚇死人來論

十點半PO上,才過一小時,就有六十人下標

這麼瘋狂的搶購到底為什麼?

因為真心的愛那件衣服?

因為來自日本直購??

因為不想搶輸人,先搶先贏???

雖然我也會喜歡日本賣家挑的款式

不過我實在不能理解這麼瘋狂的下標是為哪椿?!!

希望大家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買衣服哦

不然下標了,過一夜認為自己是鬼打牆後悔不已~實在不必要啊

有些人甚至還棄標 (這是非常不負責任的作法~我不屑這種人~)

因為自己也在網路上賣過東西~非常明白那種遇到小白的感覺~

總之大家要顧好自己的錢包啊

看準了再出手~




<最後講這一段整個離題是怎樣~不好意思啊~我狠跳tone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