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重覆聽 coldplay 的 the scientist
一直重覆一直重覆.........
心情差到連鏡子都不想照..
在差什麼呢..
想到星期六要去泡溫泉了,自已連件泳衣都沒有....
在差什麼呢..
想到自已溫柔的主管就做到月底了.將來自已置身在那黑暗叢林該如何應付...
在差什麼呢..
想到父親憂愁的臉龐,隱藏著多少的心事,看他八成又為錢而苦了吧!
在差什麼呢..
斟斟自已這個月剩下的錢,連請我主管吃頓離職飯的不夠...不是才月初嗎?
在差什麼呢..
想到那個塞林娜每天像找碴一樣的,在我旁邊問一些連智障都不會想問的問題.....

人生好短,要煩的事好多
真恨我自已..
以前都不努力唸書考上一所好的大學,找一份高薪的工作..
真恨我自已..
以前花錢如流水,如今一點存款也沒,還留一堆債...
對未來迷惘啊..................
真想大叫啊~~~~~~~~~~~~~~~~
什麼時侯,什麼時侯我才能真正的自已做主~~~~~~~~~
我要去哪,我要離開,我要留下來都隨心所慾..........
什麼時侯吶~~~
我發瘋了~~
我把我自已困在這個軀殼裡,
心裡其實一直想哭想叫..
但會嚇到其它的人..
所以我只能忍著...
聽著coldplay 的 the scientist
慢慢的撕開我心中的難題......
但有誰........有誰知道我現在心裡有多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