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的自己太混亂了

整個人變的狠負面

我想要好好整理自己的情緒

可能會消失幾天

不想寫blog

因為怕愈寫只是一些愈dark的東西

要我假裝生活過的多采多姿

散播歡樂散播愛我也做不來

今天一整個烏雲罩頂到了極點~心情壞透了

開了blog來看

發現~~~~留言的朋友真的有令我開心的魔力

我想~看留言這是今天最令我開心的事了吧

等我把這混亂的局面重新整理好

我會活過來的

不會很久

愛我blog的人不要跑掉哦

如果連支撐我最後一絲動力的你們都離棄的話

那我真的就活不過來了…

不要再寫了~愈寫愈黑暗

我要去洗澡睡覺~準備明天面對一場場的風暴

大家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