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新工作第二天

雨還是一樣大

心情還是一樣濕

公司規模大~規矩也落落長

要適應我看要再過一陣子吧

還好和我同課的其它四個女生

人感覺起來不會狠機車

但我想這也要過一陣子才能徹底知道吧~~呵~~

今天拿到了新制服

以後上班都要換上那看起來狠像銀行員的制服了

裙子太大又好長~看起來好老土

等總務課換合身的裙子給我時再拍給大家看

上班環境我狠喜歡

辦公室相當的大又狠有質感

連照明的燈都是有點微微黃色的那種

地上的地毯一看就知道是高級貨

椅子也是精心挑過的~

重點是冷氣不用錢~~~這是我最開心的吧~~

上個工作老闆省電費不開冷氣~害我冬天也是照常穿短袖上班~夏天恨不得不穿~

現在這個公司

似乎大家都狠認真拼命工作

連中午我都沒有看到有人上網看新聞或逛網拍等等

我想更別談MSN了吧

不過這樣也好

上班歸上班~休閒歸休閒

分的清楚點好像才是大人的表現~

以前的我太小鬼了~~上班時間還在更新網誌~~太不該

在新公司

好像會狠忙碌~也會學到狠多關於船務的專業知識

我想我會好好努力

希望能有正向的成長

30歲即將啟程

我希望自己能成為更成熟的大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