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信不信人不可能愛著一種興趣FOREVER

過了某個時間

你對那個興趣就愈來愈沒有FU

這不是我們喜新厭舊

而且我們正走向另一個年紀

在之前那個年紀就是喜歡那個興趣

但過了那個年紀

當然就有別的興趣又產生囉

就是要這樣換來換去

人生才不會枯燥到死掉

所以我說

順著感覺走就對了


最近新工作開始繁忙了

雖然我也對自己的決定感到茫然和懷疑

甚至也有想要放棄的念頭 (到現在還是有)

但衝著鄭秀文非常有力的那一句話:你想   我會輕易認輸嗎?!

我又不知從哪生出了驚人的鬥志

繼續跟命運之神抗戰下去

我不知道繼續這個工作好不好

壓力大、事務重、永遠有做不完的事、薪水也沒比較高

但我知道我在新公司的收獲絕對比我想像中的多

我要相信自己的決定是對的

我不後悔

我要努力

大家也要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