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和同事去逛了公司的市區店

同事們都殺紅了眼的買

包括我那位女強人經理

一出手氣勢驚人

馬上買了一個BVLGARI的黑色手提包

還有一雙TOD'S的豆豆鞋

問她買了多少錢

她竟回答:我也不知,沒有在看價錢

GOD

如果我在這公司做到經理這職位

我也能帥成醬嗎

開始在幻想了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同事也都各自買了一些東西

有COACH的包包

還有TOD'S的鈔票夾

還有CK的錶

還有Swarovski的項鍊

每個人動輒都花了幾千元

結果我晃了好久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連打算幫蜜雪兒買的香奈兒粉餅也因為要連餅盒一起買而做罷

覺得拿著員購卡卻找不到東西買也太可悲了吧

後來我逛到了L OCCITANE的專櫃

拭擦了一瓶護手霜

當下就決定買它了~~因為味道我好喜歡~~~有種狠BABY的淡淡乳香味道

免稅價格八百三再用員購卡打85折 (別懷疑~員工只有85折~9折而以)

成交價706 

(L’OCCITANE 歐舒丹乳油木護手霜150ml )



醬算有便宜到嗎

等到大家都結帳的時侯

才發現自己買的真的是最小咖的

我同事們的消費能力

真是不容小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