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和狠多好朋友見了面

心情真的超好

加上工作也有一點點點上軌道

希望自己可以愈來愈充實

好朋友們也都加油

我知道妳們都會來我的blog看滴

雖然我從msn上離開了~

但我知道妳們都有follow我的消息滴

因為每次和妳們見面

妳們都可以說出我最近在幹嘛

超愛妳們滴

小愛&YY

咱們好久沒聚聚了

趕快約出來啦~~我開始想妳們了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每天都會固定來看我新消息的KELLY
妳這幸福的小女人~~~
最近身體要多保重~~別再感冒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Michelle
我們二個家住好近
要約去哪都好方便
以後我就不用一個人去寧夏夜市吃東西了~
有妳陪真好!!
(希望幫妳染的頭髮妳會喜歡)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慧君~
知道妳都有看我的blog
我們見面時妳都會知道我的近況
真開心
妳也要一直幸福哦~
王大哥同我家那口子一樣~~都是刀子嘴豆腐心的好人~呵
ps.肥牛好好吃又便宜~下次再約一次~呵





最後為三和幫獻上一張
阿泥基與某位可愛女生照片一張
希望他們有陸續發展哦
大家一起祝福阿泥基吧!!!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