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百貨公司特價買的長版綠色罩杉

五折買下來是六百四

本來想在綠色和灰色選一色

後來還是決定綠的

雖然灰色比較好配

但還是覺得綠比較適合夏天啦

因為我是個不敢只穿小可愛出門的人

所以薄罩杉這時就狠好利用~~



最近狠沒動力寫 blog

真是sorry

老是讓大家白跑一趟~呵

我想是因為工作太忙碌的緣故吧

加上七月底又有個重要的考試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啦

我會盡力抽空寫些心情的

不然我的朋友真的都覺得我失蹤了




下一張(熱鍵:c)

該找個時間來去剪頭髮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