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嘿嘿

話說我敗家成痴

買了大的當然也會為小的添購

這一批是在pchome的購物中心買的

價格都超便宜

上圖全部買起來一千出頭~~加上扣掉我信用卡紅利~

實付八百元上下~~是不是狠划算

不過小茉莉現在還穿不太到

就先買起來放囉~

上圖不少衣服是日本和韓國的原單~~

收到質感超優呀~~我整個快飛起來了~~

又便宜質感又好,我最近是不是走什麼狗屎運啊

希望這股運可以沿續到我訂的那票淘寶貨身上

目前還在等到貨階段~~等收到再來發文

分享一下~~這些全部都是在小蘋果童裝舖買的~

網址:http://www.pcstore.com.tw/apple12355/

三不五時有新貨~~要搶要快~~尺寸常常會以秒殺的速度完售

我想應該是賣家質感都拿蠻好的~~

所以才會吸引這麼多媽媽採購吧!!

我買了以下這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狠crazy

不過提醒媽媽們

幫小朋友買衣囤起來放

一定要算好季節~~

要不然小孩大的狠快,一下就不能穿了!!

我相信大家這麼聰明都瞭的啦

已經迫不及待要等小茉莉穿上這些可愛的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