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妳   想要怎樣的男人

很多女人在一開始的時侯

會覺得身邊的這個他溫柔又細心

但在過了長時間後

會發覺怎麼和一開始都不一樣

他變的容易生氣、不體貼、還會限制自由

然後兩個人就開始動不動就吵架

妳說他變了一個人~

他卻說不要再說從前了~人是會變的~

其實

愛情是會隨著時間變化成千上萬種模樣

二年後和一開始都是不同的愛情模樣

妳說他已經不像一開始熱戀時那麼溫柔體貼

那親愛的 妳呢

妳還保有一開始熱戀時那麼輕聲細語、凡事依順的個性嗎

這些年的時間~兩個人認識的深了~

感情自然就不會再像一開始那樣羞澀和濃郁了~

感情在每段時間有不同的美度

是不是應該學著欣賞並且調適

只要兩個人還有愛

我相信這沒什麼困難的



當很多女人在談戀愛好幾年後

和姐妹淘說好想要一個體貼又多金又溫柔的男人

我總會想

這種男人是有,但不是每個女人都能遇上

況且遇上了~妳怎麼知道他會不會有什麼隱疾~會不會被搶走~會不會有個兇婆婆~brabra........

與其再花時間去追尋一個不知未來的王子

不如好好把握眼前這個不起眼但卻又熟悉的男人吧

因為未來的事情我們都沒人說的準~是吧~




妳問我 想要怎樣的男人

我會說現在我想要一個有責任感的男人

不用很有錢、

不用很帥、

不用很浪漫、

不用體格建碩~

只要能偶爾陪我耍笨~逗我笑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