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算是狠幸運的吧

雖然現階段沒有工作

但我有個狠疼我的26號

他說:沒關系~我養妳~妳想工作時再去工作~

我有狠挺我的朋友

她們說:慢慢來~不急~會等妳找到工作~我們再去香港玩

我更有狠愛我的家人

他們說:時機差~就慢慢來吧~錢不用擔心~

這一陣子

我盡量完成平日無法做到的事

我也盡量讓自己忙碌

狂約朋友出來聚聚

以前一天做一百件事不夠

現在變成一天做一件事就好了

好奇怪的感覺

時間變的好慢好慢

走在街上開始覺得大家好急促,步伐都好快~

突然發覺

這也許是我人生中最悠閒的時光了

或許再來一直到老

我可能都不會有像現在這麼空閒可以自由運用時間這東西了

所以

我也要好好把握

這難得的"長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