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現在整個背狠癢

因為我媽狠天才~把我的背上貼滿了撒龍巴斯

她看我的背上有長痘痘~

就一直說貼這個對痘痘最有效

為了不放過任何一小顆

就貼的我的背整個都是

真是服了你了~我的媽




前一陣子和狠久沒見也不是狠熟的朋友去唱歌

打扮了一下 (如圖)

當天狠興奮的拿了相機和一個女生說「我們來拍照」

結果她冷冷的回了一句

「不要吧~我今天沒打扮,不過看的的出來妳有準備」

害我當場無言

不過為了維持我的風度

我還是笑笑並悄悄的把相機往包包收起來

那天在包廂裡一張照片也沒照

呵呵~~後來想想人家也沒錯

畢竟人家也有選擇要不要照相的權利

不過她幹嘛這麼明講的說我有準備啊

害我好羞哦

雖然我是真的有準備沒錯~~哈哈哈

所以啊

人家不想和我們照~我們就不要勉強人家了

只能說這是個人興趣吧!!

不過喜歡照相的我的好朋友們啊

下次請不要吝嗇的和我照相

本人是出了名的死愛照~~只要拿出相機~我是搞怪裝可愛扮醜樣樣都來滴~

因為相片是可以留下紀念的好東西

也幫我們記錄我們在一起的每一段美好時光

當我們老了

還可以拿著這些照片來懷念

多美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