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我有一件事想說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和我一樣,有類似的想法?


尤於自己是狠熱衷愛打扮的女生

所以不免也會喜歡去看漂亮女生的BLOG

一開始會很興奮的去看別人怎麼打扮

後來看久了會開始想要擁有和她一樣的東西

漸漸的

覺得自己會有一點迷失

看A有個香奈兒包~就也想要擁有香奈兒

看B有好多LV,就覺得自己一定也要有個LV

看C拿機車包配什麼都好看,就決定要買個機車包來提昇我的衣服質感

看D有MIUMIU~~就愛上了MIUMIU的可愛~也非得買一個來可愛一下不可

慢慢的

我開始討厭自己衣櫃裡的衣服

怎麼沒有E她的衣服有的來品味

也開始討厭自己鞋櫃裡的鞋子和靴子

怎麼沒有F她的多式多樣

更討厭自己的包包們

怎麼都不是名牌,一點質感也沒有~

後來我變的狠不開心

也對自己變的沒信心

甚至有一陣子自己開始討厭打扮這件事



現在

我好多了

怎麼好的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已經沒有很想要名牌包包和高檔衣服飾品了

我現在只想穿我喜歡的衣服

買我喜歡的包包和鞋子

它可能不是名牌,可能只有二百元,可能普通到一個不行

但它來自我的眼光

所以我喜歡它

我不用和妳一樣

我要學會欣賞妳的眼光和物品

但我不一定要擁有

因為妳是妳,我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