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媽媽今天哭了

她邊和我聊天邊開始哽咽

然後眼淚就嘩啦啦的

看到她哭我也哭了

雖然我一直笑的安慰她

要她放寬心

她說我總是那個可以讓她驕傲的小孩

從小到大

其實我很依賴媽媽

雖然我總是會裝出我不需要她的樣子

偶爾會任性的說她是村姑,什麼都不懂

偶爾會藉著她愛我的本能,要求她做東做西

等到準備離開家倒數開始

我才知道

原來最單純的人是她

最無私的也是她

最愛我們的也是她


媽媽

我好愛好愛妳

好希望妳可以一直健健康康的、無憂無慮的

我永遠都是只屬於妳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