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相信結過婚的人都知道

準備結婚這件事是非常惱人的

即使再相愛再不吵架的二個人

也一定會因為結婚的煩雜動了肝火

這零零總總包含

有互相的親人、互相的期待值、互相的金錢等等…

看起來狠美麗狠值得期待的事

在檯面下卻吵個你死我活~

和幾個朋友聊到這事

大家都心有戚戚焉的說這是必經的

26號很包容我

在準備功課上他幾乎都會順我的意

偶爾會唸唸我不要太花錢,不要搞的太復雜

我也盡量搭配從他開出來的預算中找到最好的

也盡量讓過程簡單化

但只要講到兩家人~這就會有爭執點了

例如我家人要怎樣?~他們家人要怎樣?

誰父母要怎樣?,誰父母要配合怎樣??

這真的會讓我們倆個盡量保持理智的腦袋捉狂

尤其是我~整個會大爆炸~我狠禁不起一點壓力~~(標準草莓)

加上我又不會講話~口齒仱利和我無緣~

根本演不好中間傳話筒這角色啊

然後當所有人都誤會我的意思的時侯

我就開始懷疑東懷疑西

連不想嫁了這種話都跟26號嗆過了

在求婚過後

26號就有和我說

"妳要有心理準備,這過程不會狠好受"

我那時還覺得他擔心太多

現在覺得這句話講的真是實在

就把這過程當一個考驗吧

就像要經過眼前這片難走的玉米田,才會看到另一面美麗的風景

我還太孩子氣

啥時才能長大一點啊~~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