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去中山北路挑婚紗公司

在網路搜尋了好多功課

最後決定要去蘿亞和麗庭莊園HANARI

第一首選是麗庭莊園HANARI

所以我把它排第一個進去看

位於中山北路和民權東路口

和蘿亞一樣

也是獨棟的建築

一走進去就是一位穿著黑色套裝的美女接待我們~

感覺很專業~不像其它家門口接待員流裡流氣的~有些還有黑道的感覺>"<

她叫suger

是個狠可愛的女生~重點是~她也我最後欽點的造型師呢

她剛好也是近期要結婚的新娘,我們倆個聊的很投緣~

一進去漂亮、簡約的明亮環境讓我好喜歡

一點也不吵雜,連招待的飲料都很講究好多種~喝完了馬上再詢問想喝什麼

剛開始還以為進了哪家餐廳~呵呵

最後在裡面約三個小時,26號和我決定了三十組的包套

五萬五千元

贈品給的不多,都是基本該給的,像結婚禮盒那些都蠻美麗的~算是重質不重量~

不會故意給很多爛贈品來吸引客人

過程中一點壓力也沒有~這點讓我和26號很滿意~

他們還讓我直接先試穿白紗~純試爽的~哈

是簽約後讓我試穿的~不是為了要搶約才讓我試~這點我覺得蠻貼心的

我們在裡面玩白紗玩了一個多小時~包括小愛也試穿了白紗說

因為HANARI秉持著日本人服務的敬業精神

所以店裡通通都是由一人從頭專門服務到尾~包括挑婚紗也是~

SUGER 是我專屬的接待,也是我的造型師,更是我的婚紗秘書

在試玩婚紗時我們二個也就一直在互相溝通喜歡的類型~這點讓我蠻安心的

HANARI禮服是不分區的~除了櫥窗上的新款是沒穿過的要加價,其它可以不用加價

另外攝影師三位也都不用加價

我和老妹都喜歡micky的風格~狠簡單狠溫暖~

所以也就直接決定給他拍了

拍照日期目前訂於5月26號

決定的很唐突~我也都還沒減肥捏~不過我和26號都想趕快拍完也好

可以了結一件事

不過我狠開心能夠選了這間HANARI

因為它是唯一家婚紗公司可以在麗庭莊園裡拍婚紗照的

而且麗庭莊園也是算他們的棚內哦

醬就有符合26號堅持只在棚內拍的原則啦~哈哈

知道這點我超開心的~馬上就把這家當成我的首選

我是不是心機狠重!!噗


最後因為決定了HANARI就沒有再去蘿亞看了

我承認我還蠻衝動的~第一家就下訂了

不過醬也是省掉了比價的麻煩

麗庭莊園HANARI的禮服和風格都是屬於比較簡單乾淨的

加上價格也是26號可以接受的

也出乎意料的從我們原本想的二十組變三十組

本來不外拍變成可以在麗庭莊園拍

所以它是我們最終的選擇

希望能有一個很愉快的拍婚紗經驗


HANA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