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姐妹們

本倫狠夠義氣的搶先拿回婚紗照電子檔

想要看的人請留悄悄話和我拿密碼

目前暫時不想開放~哈~

我有開放另一本花絮部份

也是hanari攝影助理幫我拍的

共有十張

不過黑白什麼都還要自已調

算了~有免費的拿就不錯了~



婚紗照我放的版本是縮小版

旁邊還有我寫的一小段話

只給大家看個感覺

攝影師有捉到我要的fu

風格和我想要的也相去不遠

照片都屬於平淡和柔和

沒有彩色黑白修圖

我算滿意了

因為我相信這是屬於耐看型的相片

看完後不管是掌聲還是噓聲我都會虛心接受

因為我們拍的狠認真啊~哈哈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