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婚紗照還沒出來

搶先看到一個版本

我個人狠喜歡在麗庭莊園拍的光線

狠舒服

其實挑片是一件相當累人的事

如果可以的話

請一定要帶朋友去

並且要帶比自己有耐心的朋友

不然自己都掛了~朋友更不用說

二三百張的照片在你眼前晃啊晃

看久了一定會麻木的

這樣會導致在刪照片時不知該從何下手

每張都狠美~每張都狠像~每張都是你要的fu

一進去HANARI挑片是完全沒壓力的

沒有門市小姐和攝影師坐在旁邊

那種刪起來的感覺真是殺紅眼

但攝影助理看我們刪了狠多

也有跑過來關心一下和教我們怎麼刪

要注意哦

刪照片時也要考慮到做成本子的美化度

就是說你總共要挑三十張

那就是直式照片和橫式照片和禮服的張數要成正比

例如我挑了紅色禮服二張照片,最好都挑二張直式的~

這樣製作本子上一打開就是二張直的

而不是一張直的一張橫的

這樣說大家瞭嗎??

所以挑照片不是那麼簡單的

我挑片大概是三個小時多

很開心的

最後我總共挑了三十三張

多挑了三張電子檔不輸出

這真的已經算狠有把持功力了

本來選定喜歡的足足有七十幾張

但為了省錢

要把完美度的眼光提高

只要有一點點不對就是刪

一點點點也是

最後三十三張~我覺得給自己愛的鼓勵

算是勤儉持家的新娘了吧~哈

另外婚紗公司有送我側拍十張

我反而覺得拍的有比婚紗照有fu

怎麼醬~哈哈

星期一要去看第一次修片囉

如果沒問題的話

應該就可以開始制作了吧

那我應該也可以快點拿到電子檔囉

自己也好期待看到成品的樣子哦

上面這張來源是攝影師的部落格尚未修片的毛片

攝影師只放這張~我蠻喜歡的哦

雖然背景狠素~但是狠自然!!

光線也好柔和

雖然我的外拍沒有花海沒有藍天也沒有森林

但我反而覺得這樣淡淡的才會耐看

你們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