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情緒狠負面

msn上的朋友應該都感覺的出來

我的狀態已經掛忙碌狠久

我的訊息已經看不到任何快樂的字眼

我一直覺得

人生是這樣的

可以忙,但不要白忙

可以快樂,但不要驕傲

可以墮落,但不要沈迷

可以空白,但不要無意義

我現在則是處在白忙,不快樂,沒得墮落,很想空白的階段



今天坐捷運看到一個小女孩

不管父母怎麼勸

她就是要在車廂內亂跑

然後跌倒了後大哭大叫

父母急忙去安撫,女孩哭的更大聲

突然愈來愈相信人性本惡這理論

歷練讓每個人都把最邪惡的那面藏起

表面裝的沒事嘻嘻哈哈稱兄道弟

但揭開那層面具

其實心裡每個人都見不得其它人好

每個人都會有為什麼我這麼慘,為什麼他這麼快樂這種想法

每個人在可以接受的範圍裡當好人

但在超過範圍的時侯自私自利的嘴臉就這樣出現

我不相信被甩了後還能"真心"祝福對方這種事

我不相信一輩子巧克力都給你我吃碎渣這種事

我也不相信會對朋友可以完全敞開心房這種事

有些恨還是去不掉,有些委屈還是藏不住

有些話還是不能說,有些謊還是不能揭開


今天我狠沒用

在公司哭了

我說出來不是因為想得到安慰 (I'm fine ^ ^)

從覺得委屈到眼眶泛紅到滴下眼淚到擦乾眼淚到若無其事

一分鐘

沒給任何人看到~純粹自己哭爽的

我想到張小嫻說的話

當你發現人生的苦痛和荒謬是那麼當然,你該知道眼淚不是對付它的最好方法。

沒錯

與其忙著流眼淚

何不把事情快快解決

然後關掉電腦回家去

那些人那些事就留在那個地方吧

明天再去面對

現在先等本小姐洗個澡聽個歌再睡個大覺

養足精神~恢復體力~明天再來繼續玩


心情正好的朋友看這文章

應該會覺得又是一個失意鬼在寫世界多不公平brabra

心情不好的朋友看這文章

應該會覺得同是天涯淪落人

真的狠抱歉

結果我是這麼不陽光的人 (扣咩大塞)

我也不想變成這樣冷冷的人

但一直裝陽光其實也是狠累人的

一直一廂情願也是對健康很不好的

有些情緒我不想掩飾

說我黑暗也好,說我虛偽也好

有些人不能做朋友其實我心裡是如釋重負的

"還好和他的距離是到這"

今晚又想了好多事

蠻爽的

很久沒這樣想事情了

腦袋又靈活一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