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要當好人怎麼還這麼難啊

在公司要發起募捐還到處踫壁



不捐是看個人意願我又不會強迫

馬上言詞閃爍是怎樣

感覺很瞧不起人耶

你捐不捐說真的我根本不在乎

我只是剛好要去劃撥問你一下而以

我不會用不捐款來認定就是沒愛心

但那個閃躲又一直說酸話的嘴臉

真的讓人看了就討厭

不過

公司有幾個支持的人

還是讓我看到溫情的一面



另外今天我果然黑掉了

就算星期一我當了二個同事的代理人

就算忙到快死掉了

就算加班到八點

只要少做一件事

就整個黑掉了

忙碌不能是藉口

這就是上班族的悲哀

一開始你們都說喜歡我的笑容

現在我的笑容也被你們磨到都沒有了

醬你們開心了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