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夏天小熱褲是必備的

上個月在師大買了二件狠可愛的短褲

一件一百八

其實不是狠便宜~但我狠喜歡穿這種色彩繽紛的小褲褲

整個有夏天的FU

但這比較適合在家穿

因為實在過短

本倫不敢穿出去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月都沒有刷卡亂買東西

但前幾天走進康是美

其實我只是想買個OK絆~哈

但無意手滑就帶了這麼多姐妹回來

下面四個是蜜妮深層頂級卸妝棉一直是我懶人卸妝的最佳利器

尤其連睫毛膏都能卸~這點我給予狠高的評價

非常的適合我這種懶人!!常常狠累時卸完倒頭就睡了啊~(小朋友不要學~這狠不好滴)

現在買二個有打八折~平均下來一個大概114~有省到~

馬上買了四個來放!!

藍色瓶是資生堂Perfect Whip 超微米潔顏乳

便宜好用的程度不是我在說~已經用掉N條了

我封它為開架洗面乳之王!!哈哈哈

我去日本都不會帶洗面乳滴~第一天一定先去藥妝店買這條再說

左邊的是KATE出的限量眼影 (上面有貼限量發售)

我選的是黑色~狠低調~和KATE平常的亮晶晶眼影很不同

走的是低調質感路線~我超愛這盒的~可以輕易畫出漸層~~大推

康是美現在有打八五折~可以趕快去入手


另邊右邊那二盒我的美麗日記

是我要去結帳時看到港妹瘋狂在店內搶購時而起的購買慾

外國人都搶成醬了

身為國人的我狠心動耶  (還講~明明家裡還有幾十片的面膜躺在那都沒動)

不管了~買二盒比較便宜

馬上就殺了櫻花和冰沁

買櫻花是因為喜歡它的包裝,買冰沁是有朋友強力推薦夏天必用

下一張(熱鍵:c)

不得不推一下"我的美麗日記"

連打開裡面包裝都這麼可愛

讓我真的好喜歡哦

已經敷掉了二片了

我超喜歡敷完後滑溜的感覺~早上起來有明顯的感覺皮膚QQ

基本上美麗日記敷完我都是差不多類似的感覺

都會感覺到皮膚有保養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