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次周年慶靠櫃意外發現的好物

由於今年的周年慶我只專攻資生堂

當然拿到的贈品也狠多

裡面包括了二瓶小的潔顏油

我本人對卸妝油一直是敬謝不敏的

因為我的膚質本身就偏油性

之前用了蜜妮頂級卸妝油也是痘痘狂長

我最討厭卸妝油用清水洗不乾淨的那種油膩感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在使用蜜妮的卸妝棉

當專櫃小姐向我推這瓶時

我其實是非常排斥的~ (真的~我的臉整個狠嫌惡)

但專櫃小姐對我長期在使用卸妝棉卸妝感到不可思議

她:妳怎麼可以這樣長期虐待自己的皮膚

我:……

她:卸妝棉只是方便性~但不能拿來長期使用

我:………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用卸妝棉不但清不乾淨~而且還會傷害皮膚

但它真的狠方便~我想我實在是懶過頭了

這次下定決定每天要好好清潔皮膚了~以後化妝棉就留給外出時再用

櫃姐幫我先在手上推粉底液~然後拿這瓶擠在手心

卸妝油還是一樣~擠出來是油沒錯~

她輕輕的搓一搓~然後加一點點水乳化變白色液體

(這時我還覺得一定洗不乾淨~等著看一定會油油的)

後來她幫我用水沖洗~最後再幫我用面紙擦掉水份時

我大吃一驚

好嫩好滑有乾淨~完全沒有殘留任何油質~

櫃姐說這款標榜洗完等同清潔保養~所以也不需再用洗面乳了

其實後來她說的話我沒有怎麼聽~因為我一直陷在大吃一驚的狀態裡

一直盯著我的手納悶

這真的是卸妝油洗出來的效果嗎??????!!!

當下我沒有買~想說先回家試試小瓶的試用品 (因為我還是怕怕的啊)

如果真的狠好用~我再用五百元禮券來買這瓶

回家試在臉上清潔~~真的完全沒有油油的感覺

非常的清爽~而且還真的狠乾淨~雖然我都習慣再洗一次洗面乳

但每每洗澡完照鏡子~那感覺和卸妝棉卸妝有差

整個臉白淨多了

我想應該是和這瓶卸妝油有關~因為我並沒有換洗面乳^^

隔幾天我就去拿禮券和二百多元現金把它帶回家了

查了一下

原來在網路上它的評價狠高




史上最水的潔顏油,讓潔顏油洗後不再“油”
產品特長:針對市面上潔顏油易有黏膩感、沖不乾淨、或產生油痘等缺點,
資生堂研發出全新「深層水淨化潔顏油」。
除了有優質的洗淨力及洗後清爽不黏膩的特色,還具備粉刺清除效果、
並添加多種優質護膚成份,讓你洗臉同時保養!  

使用方法: 請務必依下列正確使用法使用。
1溶解期:在塗抹潔顏油前,請保持雙手及臉部乾燥,
再將潔顏油以指腹畫圓的動作溶解臉上的彩菑峖禱砥C
2乳化期:接著沾取少量的水,將潔顏油乳化變白,接著再輕輕按摩約20秒幫助清除粉刺。
3沖洗期:最後再使用大量清水沖洗乾淨即可。洗後不需再用洗面乳洗臉。  

推薦對象: 喜愛用潔膚油產品者;想用潔膚油又擔心黏膩者;
想要卸菗~臉保養三效合一者適用。



這瓶我想我會一直用下去吧

因為實在太喜歡臉乾乾淨淨照鏡子的感覺

資生堂我還有敗一瓶狠讚的化妝水

近期再寫出來和大家分享

最後送上嚇人素顏照一張\\  愈來愈有歐巴桑的fu了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