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愛吃幫的相本開放囉

照片蒐集的差不多了

這次真的體驗到單眼相機的好了

單眼拍出來的質感真是無話說

只不過有個缺點~

就是有點不像本人

感謝penny的相機加持

單眼照如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夢寐以求的背影模糊人清楚照

有點動了想要砸錢買一台來玩的念頭

不過我想我是個沒天份的人

拍照我是超速食主義者~快狠準

不太可能左手慢慢左轉右轉調光圈遠近

但未來事難說~這次動了念頭~

也許將來有機會我真的會入手也不一定


這次參加凱莉的喜酒

本來已經計畫好要穿黑色五分袖洋裝~ (圖)

走小貴氣路線

結果那天出了個大太陽~非常的熱

臨時改了穿短褲和白色上衣

搭了一條蠻貴氣的黑色項練 加上 羽毛髮箍

再配上我妹妹的高跟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雖然短褲不是那麼正式

但那天穿醬真的是非常的涼快~~哈哈

頭髮本來是要綁包包頭

但那天早上起來先用夾子亂夾亂盤

用三根黑髮夾就夾成醬了

雖不是特美~但也不想再重夾~(我整個不是吹毛求疪的咖)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那天婚禮超級溫馨

新娘子的造型也都狠漂亮又適合她

婚禮上的小物也都狠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更多照片在相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